没看龙五,养老中
约稿请联系阿b同名账号私信~

【楚路】阴阳师paro

楚路,阴阳师paro

1.
十八流阴阳师路明非先生,是一个养萤草当输出的非酋,百氪不出,遂拜欧皇芬狗,隔日出了大天狗。
“……大天狗?”
“……楚子航。”
“大天狗??”
“楚子航。”
“妈呀,是大天狗!!!”

2.
路明非惊慌失措,祖宗似得把这个SSR级别的大妖怪供着,每顿达摩管饱,黑蛋也想方设法伺候着,楚子航面无表情。
半个月后,楚子航从一米的大天狗长成了一米八的大天狗,丰神俊朗,人模狗样,还升了五星,一身辣眼睛的爆伤六星针女,唯独没有觉醒。
“觉醒就看不见脸了。”路明非说。
“觉醒加技能。”大天狗说。

3.
大天狗说:“衣服穿旧的就行。”

4.
十分钟后,大天狗楚子航觉醒了。
衣服自然是非常辣眼。
“得,还是买新的吧。”路明非说。
“黑头发好看。”路明非说。

5.
“恩,随你。”大天狗说。

6.
路明非很满意,说要带楚子航去打御魂,摆明了想去炫耀一番,一副志得意满的小人样子,脸都有些红扑扑的。

7.
路明非带着萤草座敷大天狗,在御魂七入口前组野队,刷出来一个叫“搞个大新闻”的家伙。
路明非退出组队,自己建了个组。
“‘搞个大新闻’已加入组队”
路明非开始了战斗。
“我怎么走哪儿都能遇见你啊!?”路明非大叫。
芬格尔带着茨木妖刀和狗粮:“师弟,这就是命啊。”
“这命我还就不认了!”
“是谁赐予你欧气?”
路明非咬了咬牙,吱了一声:“……爸爸。”
“诶。”芬格尔笑眯眯的答。

8.
打火机留在外面,路明非带了萤草和大天狗。
芬狗笑他:“你和我打带奶妈干什么?”
路明非一言不发,给萤草开了普攻。
暴击,10023
暴击,11009
暴击,10027
芬狗:“爸爸!”

9.
路明非当了芬格尔的爸爸,回了寮里有些得意,让大天狗陪他喝酒。
路明非酒量不好,就喝清酒,风一吹人还是有些晕乎乎的,倚着柱子眯了一会儿,睁眼发现楚子航在看他。
“看什么?”阴阳师问。
“看你。”大天狗答。
“我是说你为什么看我。”路明非问。
“你好看。”楚子航答。
“哦。”路明非答。

10.
路明非耳根有些发红。
“我回房间了!”
路明非站起来说。

11.
楚子航在原地坐了一会儿,见三尾过来收拾酒具,抬手遮了一下自己的脸。
三尾狐轻轻笑了一下。
楚子航站起来说:“有劳了。”

12.
路明非不夸楚子航的脸好看了,不如说,看都很少看了。刷觉醒的时候雪女觉得大天狗有点冷,就又贴近了些。
路明非于是完全不看了。
气氛一时有点尴尬。

13.
路明非捅了狐狸窝,连着出了两只四星妖狐。
“源稚生。”
“……源稚女。”
“很好很好,你们以后就叫我阿爸吧。”路明非喜笑颜开,心中怀揣着脱非的宏图壮志,一时间没功夫伺候大天狗。
“阿爸,我带狗粮去了。”大天狗说。
“去吧去吧。”阴阳师摆摆手。

14.
“你叫我什么?”阴阳师问。
“阿爸。”大天狗说。

15.
“哈,”阴阳师说,“去吧去吧,没事了。”

16.
他以前叫我什么来着?
路明非坐在町屋的走廊上,怀里揣着睡着的山兔。
路明非?
不对。
但绝对不是阿爸。
路明非怪不是滋味,像猫爪子在心尖尖上挠。

17.
“啊,他用不着叫我名字的。”路明非说。
从大天狗来寮里到现在,不是只有自己随时在他身边晃悠着么。
两个人说什么,都是给对方的。

18.
感觉……
好心动啊……

19.
路明非醒的时候,披着一件大了些的羽织,换成常服的大天狗又在看着他。
他诺诺的想把衣服递还给显然是主人的楚子航,被大天狗一把按住了动作的手。
“披着,生露了,别着凉。”
路明非住了手,和大天狗相触的皮肤处传来温凉舒服的感觉,衬得路明非体位略高。
“对、对我那么好啊?”路明非有些结巴,声音还有些抖。
大天狗轻轻的应了一声。
“怎么在走廊上睡着了?”
路明非猛地抖了一下,看见大天狗平静的看着自己,一下侧过脸去,激动得眼角都有些发红。

20.

“想你啊……”

【end】

恩,没了[耿直]
玄学说产粮出SSR,我画了酒吞茨木写了大天狗仍然只有咸鱼王,这游戏根本没有玄学
另外算是时隔大半年的复健,准备填坑了【大概】

评论(18)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重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