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龙五,养老中
约稿请联系阿b同名账号私信~

龙四简直看得我想撕书,江南你是真当我们傻呀,第七章开始用代笔团真当看不出来?你怎么不跟赫尔佐格一起去死呢?我以为你一个商业作家职业操守还是好的,我就是未成年少女涉世尚浅啊

去他妈的天之炽女武神

你自己看看人物塑造?凯撒用了五本书才在龙三鲜活起来,又TM给一巴掌拍成纸了。楚子航呢?剧情的主线人物强行下线上副本【再见】

师姐你好可怜啊啊啊!你只不过是明妃lord的触发道具啊啊啊!非仔你好可怜啊啊啊啊!被当成精神病而且医生的水平居然那么随便啊啊啊啊啊!天啦噜师兄好可怜啊啊啊!明明是主线结果给非仔忽略了啊啊啊啊啊!路鸣泽好可怜啊啊啊啊啊!!神他妈随意的暴露了能力人家居然没注意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龙四真虐hhhhhhhhh

语言我就不多说了,记得以前有个作者说了大概这样的话:江南在用平实的文字书写少年华丽热血的冒险史诗。现在套用衍山雪的话江南的语感已经完了

山雪你说的真对,不过完了的应该是代笔团啊因为他压根儿就没动手。

龙四大家就将就看前六章吧后面吃起来太柴口感不好

‌最后祝大家食用不撕书♡【毕竟三十几块钱烧掉还是很心疼钱的】

评论(1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重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