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龙五,养老中
约稿请联系阿b同名账号私信~

【芬路楚路】春秋 1

我旋转!!我跳跃!!!!好好好好好看!!!!

梦里呓语:

天空与风之王私设有


大致定为龙三结束、楚子航未失踪之前故事开始


原著人物与龙王紧密结合【你滚


官配BG除了凯诺一律不认【要不哪来芬路楚路


一、青铜御座


【多少年前我有幸蒙承天音,在梦里有人携古奥与森严为我解读晦涩的言语。】


    2000年。


    芝加哥当地时间23:00。


    灯光昏黄。芝加哥火车站在深夜已经基本上处于无人状态,一些隐蔽角落的垃圾上,残存的油腻冷冷地折射着微弱的灯光。然而它之所以不能用一个简单的词语“空荡荡”来形容,就是因为角落里还有个盖着件深绿色外套,睡得像猪一样死的家伙。


    可是如果有人愿意走近一点仔细看看,就可以轻易发现那是个将不修边幅与落拓的英俊这两种东西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的年轻人。他浑身上下少数几点值得称道的地方或许除了那张带着明显雅利安人特色的、轮廓深邃而英挺的好看的脸之外,就只有那半长到肩膀的银灰色长发了。


    或许是为了见什么重要的人?总之和洗出了白色的牛仔裤、皱成一团的墨蓝色花格衬衫相比,那一头长发虽然也好不到哪儿去,可也显然比它们收拾得更上心。留过长头发的人都知道,只要你偷个懒几天不洗头,就足以当得起“油头粉面”的前俩字。这位年轻人只是平躺在角落里的长椅上,将近一米九的身高让他不得不微微屈起膝盖,即使如此,也有大半的银灰色长发从椅子上垂下,让裹着外套把自己努力躺平的他看起来更像一只……巨大的人形拖把。


    列车员行过他的身边,不耐烦地嘟囔着现在的流浪汉怎么都爱往火车站里住啊,国家应该继续提高福利政策解决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啊诸如此类的话语,殊不知就在他远去到声音听不清的那一刹那,那个本应沉睡的年轻人悄无声息地睁开了眼睛。


    周围的景象一瞬间模糊变幻了。清冷的月光从高高的窗子上倾泻下来,一轮惨白的、巨大的圆月在墨色的夜空缓缓升起,甚至能看清那些暗色的环形山与月海。月光带着深入骨髓的寒凉如潮水一般涌入窗口,闷热的夏夜在一瞬间远去,细听之下仿佛有狂风在远方高声狂啸歌唱。


    银灰色长发的年轻人懒懒散散地打了个哈欠起身,在校服滑落到地面上之前长臂一伸一把险险捞住,这时口袋里有什么东西掉了出来。那是一张学生卡,上面写着“芬格尔·冯·弗林斯,学号:AI022077。”


  “真狼狈啊,曾经的君王。”有讥诮的声音在窗外轻声道。


    芬格尔什么反应也没有。他曾经听着这熟悉而冰冷的声音就身体条件反射性绷紧,然而现在却可以脸上毫无表情。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时间淬炼后,只有冰冷的、愤怒的火焰在那双灰蓝的瞳仁里燃烧,激烈地就好像在卢昂烧死贞德的那场大火漫过了地中海烧到了日耳曼。


  “你还有君王的样子么?只不过是行尸走肉罢了。”另一个声音也响了起来。两道声音出自两位主人,一个是稚嫩的、闻所未闻的女孩的声音,另一个是冰冷的男童声音,他却相识已久。因为他在多少年前有幸听闻这个成人的声音,以难得的温柔与平缓为初生的自己将晦涩难明的龙文解读。


    他蒙承了神祗般的天降恩赐,愿将忠诚以十倍百倍千万倍偿还,可惜那人不需要。


  “来啊,我曾经的子民!握住我的手,和我们颠覆这国!”窗外的声音未停,带着魔鬼一样的蛊惑力说着大逆不道的话语:“你生而为战,你理应引起战争!”


    灰蓝的瞳仁里终于燃起了金黄的火光,宛如幽灵。芬格尔抵御着那莫名而森严的压力,咬着牙开口,字字句句恍如钢铁铸成,一出口就无法更改:“我拒绝。”


  “可笑!”女孩的声音轻轻驳斥道,带着居高临下俯视人间的漠然与矜傲:“你竟然还抱着如此大逆不道的想法……真是可笑!”


  “随你们怎么说。”芬格尔在两位至高存在的压迫下起身。他努力想做出轻松而未被威胁到的样子,然而他失败了。连冗长的龙文都免去了吟诵,一个古奥的、带着无上力量的阵法在他的脚下被激发开来,金黄的细长线条以一点为中心迅速四射辐散开来,数息之内就围成了一个完美的圆形法阵将他整个人拘束在里面,蓝紫的电光“咝咝”跳动,地面以他的双脚为中心开始出现蛛网一样的裂纹!那是序列91号的“王权”,重力叠加之后,成倍的重力叠加在了这个人类的身上,只有匍匐在地方能减缓死亡时间,然而仍不免一死!


    可是这个人就是不愿意跪下!他就是拼着一死也不屈膝,纵你是龙王又能奈何?他的眼睛已经全然变成了明亮的金黄色,瞳孔甚至拉长变细,出现了龙类特征!他一身肌肉都在变硬,都在显现着青铜的颜色,对骨骼的压力也陡然增大,压力施加到一定程度可是会压碎骨骼,留下无法磨灭的后遗症的,可是他还在增加言灵的强度,意欲以“青铜御座”向高位者发起螂臂挡车的抗衡!


  “让我的好哥哥看看,他养了多么忠诚的一条狗啊。”男孩怒极反笑,王权领域在一瞬间失控,波及到了旁边的那位不知名的女孩。在那一声短短的惊呼里,不管是现实中还是灵视里的大地都开始了短暂的震荡,大地与山之王的力量受到了来自至高无上者的碾压,连带着地脉也在震颤竦泣!


    龙王耶梦加得颤悚了,现在的她只是刚刚觉醒的幼龙,不管从心智和力量上都无法在王的权能下保持自我,如果她一失控,芝加哥地脉震动,瞬间埋葬掉这个小车站对于一条龙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可问题就在于那里面有个人,触碰到了就是僭越!就算是一条狗,你在打骂之前也要看看主人的脸色,何况这人的权能与地位血脉完全与自己对等,她之所以敢驳斥他,仅仅因为有另一位至高的存在陪伴在侧,可是如果连那一位都失控了,等最尊贵的君王醒来之后,她还能妄想得以存活么?


  “芬格尔,芬格尔?”列车CC1000的列车员将他从地崩山摇的灵视中唤醒:“都发生小地震了还睡的这么死,你是猪吗?上车了——”


    芬格尔捂住自己的前额,剧痛在脑海中炸开,他强撑着说:“我只是……饿了。”


    待到列车员带着一脸“这货简直不忍直视”的表情为他端来可乐汉堡的时候,他已经沉沉睡去。在梦里,地震的景象已经平息,神秘的来客也已散去,徒留他一人面对满地月光如水,残垣断壁。


    只有那一句不知道出自谁之口的话语回音还在原地隆隆作响:“你拱卫的,是谁的御座?”

评论
热度(114)

© 列重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