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龙五,养老中
约稿请联系阿b同名账号私信~

特别特别ooc的双变态师生年下存梗,是楚路


希望大手子喂我,先给您跪了
也希望看不惯的放过我
【非常,非常,ooc】
是优秀高中生学生x高中历史老师,路明非是短暂收容过几岁大楚子航的历史老师,楚子航是表面好学生乖乖仔内心已经烂成一片的深度抑郁加一丢丢病娇
明明喜欢楚子航同班的诺诺,还偷拍她,然后被楚子航发现了,楚子航一直记得自己几岁的时候被路明非收容过,但是因为那时候楚子航太小,明明并没有认出来,被收容的时候正是大傻爹妈离婚,那个时候短暂接触的大哥哥在后续楚子航心理问题愈发严重的时候充当了白月光存在,楚子航发现明明是自己班历史老师后一直在暗戳戳的观察和表现自己,差不多是那种“我是好孩子对吧,那么多关注我一点吧”的样子,但是一直只是单方面的对明明需求,不会跨过那条底线
知道他发现路明非在观察诺诺,并且偷拍她的照片,就觉得路明非和自己是一类人,都是内心烂掉的同类
然后面无表情的在角落里和路明非告白了,用自己可能知道他在偷拍诺诺作为要挟,用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去刺激心里有鬼的路明非,加深路明非窥视女学生的罪恶感,然后自我厌弃,觉得自己不配为人师表,心事无处宣泄,只能在说他没有错的楚子航面前勉强得到一种略带病态的安抚感,然后越陷越深这样那样后面还没想好这样……
爆炸,爆炸想吃自己又没时间产【痛哭】而且这么ooc谁会想看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列重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